最近真的素人仰馬翻...
連牙齒都痛來湊熱鬧,
早上還花了一整個早上去做根管治療....嗚.嗚.嗚..
所以,
就包ㄧ串粽子-20顆來應應景.
我家現有六口人,
ㄧ餐就吃完囉.
真是白費我的工......

其實準備的料還有剩,
但是今天實在太累,
剩下的就進冰箱,
看看囉,
今天沒力了.

一早送小姐去上學接著去看牙, 看到中午十二點.
去Connie那拿我定的書籤, 超美的. YA!

趕回家快一點, 隨便煮給老爺少爺午餐.
然後去接大小姐下課.
回家陪著他讀中文課的作業(因為注音完全不會),
然又洗粽葉跟炒米.
弄好就四點多,
趕緊包ㄧ包下去煮.
再洗青菜.
五點帶大小姐去上中文課.
中間去藥房配我的抗生素(結果沒配到 又是一肚子鳥氣).
回到家七點.
還好粽子已經熟了,
LULU姨已經拿起來也試吃過了.
趕快炒菜, 煮湯來開飯.
等大家開動,
又趕去配藥.
回家已經八點半, 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呼.....................
我今天忙厚.

真是廢話連篇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