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蛋糕義賣開賣了!!
我今年還是參加的這個"Great American Bake Sale"的活動.
http://gabs.strength.org/site/PageServer?pagename=GABS_homepage

這是由Share our Strength's的組織所舉辦一年一次的活動.

1. 100% of the funds you raise help feed kids.

2. Funds you raise from your local bake sale stay local, supporting after-school and summer feeding programs in your community —food programs that hundreds
(從官網節錄下來)

"ㄆㄞ年冬" 需要食物幫助的孩子變多了.....
學校老師告訴我說,
很難相信在我們這麼豐裕的城市, 還是有很多孩子是吃不飽.
一位同學跟他說, 他最喜歡來學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學校給她好東西吃(Feed me something good)
因為學校會提供免費的早午餐給低收入的家庭,
而那個孩子覺得學校提供的是超美味的食物.

我親自去看過那些食物,
我想我的孩子是不願意吃的
就是一個小小乾癟的漢堡或是油膩的披薩, 加上蒸的黃黃的蔬菜, 還有一小罐蘋果泥.
事實上...
我女兒念了一年,  
他一次都不想試吃看看學校的hot lunch!!
吃學校免費早午餐的孩子,
在我女兒的班上有一半.

但是暑假呢?
這些不上學的日子,
這些孩子吃甚麼?
我不禁就難過起來...

所以今年暑假前有好幾個機構加碼勸募,
想幫這些孩子找午餐.
如果你住得離我太遠而想共襄盛舉,
請到官網查查,
可以參加你住家附近的bake sale.
或是到官網上捐款.

也可以參加另一個不錯德勸募機構,
Second Harvest Food Bank
http://www.2ndharvest.net/

十塊錢美金可能只是一件T桖, 三杯咖啡, 一頓外食.
但卻是二十個小孩的午餐!

今年我因為老二長大了, 活動變多, 比較忙.
本來想放棄參加這個bake sale.
但是還是想還拋磚引玉一下,
請大家多支持..

我會用做給家人吃的態度, 用心的做這些蛋糕.
也提供所有的材料.
所有收到的錢全部都會捐給"Share Our Strength".

這是"沒有"可抵稅的收據!
蛋糕需要親取.
而且可能要配合一下我的時間歐...

如果大家不嫌棄是home made cake.
不是專業烘培.
我將提共二十盒蛋糕捲跟十個鮮奶油蛋糕,
參加這個義賣.



抹茶戚風蛋糕捲



咖啡戚風蛋糕捲



黑芝麻戚風蛋糕捲



新鮮水果戚風蛋糕




鮮草莓戚風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





抹茶戚風蛋糕

蛋糕口味選擇是
原味(雞蛋蛋糕) 咖啡 巧克力 抹茶 黑芝麻(黑芝麻鮮奶油) 香橙
蛋糕捲夾心都是原味鮮奶油 

蛋糕捲一盒是$12
蛋糕盒是八英吋乘八英吋乘三英吋 滿滿一盒十二片

鮮奶油蛋糕為八吋或九吋
八吋 $22 
九吋 $27
新鮮水果或卡通蛋糕加3元

有意購買義賣蛋糕的朋友 請留悄悄話跟我聯絡
或是E-mail etsuko100@hotmail.com

售完截止
要買要快歐

蛋糕捲
1. C媽 芝麻戚風蛋糕捲$12
2. L媽 巧克力戚風蛋糕捲$12
3. A小姐 香橙+黑芝麻+咖啡戚風蛋糕捲 $36
4. J小姐 原味戚風蛋糕捲+咖啡戚風蛋糕捲 $24
5. A小姐 黑芝麻+咖啡戚風蛋糕捲 $24
6. L小姐 香橙+黑芝麻戚風蛋糕捲$24
7. J小姐 咖啡+抹茶戚風蛋糕捲$24
8. C小姐 黑芝麻+巧克力+咖啡戚風蛋糕捲$36
9. E小姐 黑芝麻戚風蛋糕捲 $12
10. P小姐 巧克力戚風蛋糕捲*3

鮮奶油蛋糕
1. J小姐 八吋大頭貓蛋糕 $25+黑芝麻戚風蛋糕(6/14)
2. J媽 八吋巧克力戚風蛋糕 $22
3. I小姐 八吋巧克力卡通蛋糕 $25
4. G小姐 八吋香橙大頭貓蛋糕 $25
5. D小姐 鮮奶油蛋糕 $22
6. 猴小姐 鮮奶油蛋糕 $27
7. A小姐 新鮮水果蛋糕(6/16)
8. V小姐 新鮮水果蛋糕*2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