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阿,
真的是一直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

因為我家比較常在家裡自己做點心,
所以很少有朋友會送他自己手做的點心給我.
每每收到這種禮物, 就特別窩心.
吃起來心頭都暖暖的.

這種不常有的事,
這星期居然出現三次!!

先是星期天時,
凱棆的老師來教琴時,
送了我他表哥手做的醃梅子.
那是因為太太愛吃, 老公就很細心的挑選食材跟製作專屬太太的醃梅子.
這本來是不輕易流出家門的,
但是我好幸運的分到了這每一個都是充滿愛的梅子.






然後另一位朋友送我他自製的涼糕



真是很巧,
我哪當天還在想說, 要來試做涼糕....
我從來沒做過這個好喜歡的點心.

以前在台南大灣念工專時,
下課都會去黃昏市場買菜回去煮.
那有一個點心攤, 賣深得我愛的涼糕.
吃別家的都不愛.  

這天吃到朋友自製的涼糕,
居然就是記憶中的味道!
當下很多年少的往事湧上心頭.
哇......
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懷念.

最最感動就是星期四拉.........
我帶小胖子從學校回家時,
看到門口一個包裹.
當下心裡馬上有個念頭, "該不會是A小姐給我寄的吧"
拿進門一看,
果然是.
迫不及待的用車鑰匙割開膠帶,
哇!!
居然是親自做的麵包!!!!!

而且是我超級想吃的奶油餐包.


這個千里外坐飛機來的餐包,
真是令我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學我女兒的誇飾法)
馬上用小烤箱烤一個來吃,
Oh...My..God!!!!
像是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一點也不像是兩三天前做的.

來張咬一口的斷面秀, 誘惑大家....


這是奶油餐包.
軟中帶Q, 充滿麵香跟奶油香.



再來一張熱狗捲的斷面照.

我家老爺說那個熱狗特別搭這個餐包歐.

就是一整個好吃拉!!
我偷偷留一個餐包當星期六的早餐.
哇!!
還是想剛出爐的麵包一樣好吃...

阿計!
你是怎樣做到的阿??

我家舅老爺說"我看你還是專心做蛋糕就好 這麵包是你永遠到不了的境界"
*&%^@#$

這位可愛的朋友還拿他女兒的衣服來當包材, 保護麵包.
凱棆看到高興哇哇大叫"哇! 這好像白雪公主的衣服歐!"
馬上要換上,
叫我幫他拍照, 說是要給送衣服的阿姨看, 跟他說謝謝.


這位媽媽真是太惜物了.
這衣服簡直像是新的!

希望"皮"凱倫穿了乖姐姐的衣服可以像姐姐一樣乖..

加上有計畫外的假期跟失而復得的兒子(這個下次再說)
真是太幸福的一周了!!

謝謝你們, 各位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