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是第一個在新家過生日的人
才剛剛搬好家 整屋子都是箱子
實在提不起勁烤蛋糕

問的胖子 想買哪家
他說了 想要club penguin 的冰淇淋蛋糕

哪有賣阿

只好自己做囉
還好 冰淇淋蛋糕 免烤

用糖片畫兩隻企鵝
想偷懶 畫一隻都不行
兩小人一定打起來


一隻粉紅的 給小妞


一隻藍的給小胖

我還有畫上企鵝的寵物 puffle
 
還有冰屋的門

在畫糖片時
工人在安裝洗碗機
一整個就是在跟我搶廚房狹小的位置
整個礙手礙腳
(呵呵 沒錯 我是因為畫很醜 在找藉口)

企鵝的冰淇淋蛋糕
那就要做冰屋 igloo 囉

冰淇淋蛋糕 也是很簡單
買了兩桶冰淇淋
一桶香草
一桶草莓

香草整個紙盒 微波三十秒軟化
填入包好保鮮膜的打蛋盆
但是中間空的

放冰箱 冰半小時
再把草莓的 微波軟化
填進去中間的洞
上面灑上 巧克力餅乾的碎片

蓋一張保鮮膜 用手壓實
放進冰箱 冰一小時
就可以脫模囉

要脫模時
就整個放進微波爐 微波二十秒
比較好拿出來

但是被那個裝洗碗機的工人弄到快瘋了
好不容易 他完工了
我們飢腸轆轆的去壽星親點的 Big Five 吃漢堡生日大餐
回到家時 要切蛋糕才發現
蛋糕整個在微波爐裡 融化了
我微波後 應付那個工人 就忘了脫模這回事

當晚就沒蛋糕可以切囉

我小心的把整盆 "奶昔"
小心放回冷凍庫
期待隔天 它會變回冰淇淋

隔天 脫模後
還好
變成冰淇淋耶
只是香草口味 有些些油水分離
還是可以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