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是耶誕節了
在美國 是個全年中最盛大的節日
從十一月底開始
全國幾乎就是沉浸在耶誕的氣氛中
連電台都是馬拉松式的播放耶誕歌曲

今年因為小孩的學校活動多 
忙得不可開支
所以媽媽我自己的例行耶誕活動
大大縮水很多

今年好高興有辦成了"cookie swap"

幾乎是每一年都揪朋友 要來辦這個交換餅乾的活動
但是都被潑冷水
今年朋友們被我一直搧風點火
就遼下去了
很多位都是第一次烤餅乾歐
但是都大成功!
上面的照片
就是集合了六位賢慧的家庭主婦的心血結晶
很美吧!

我烤的是小小的花型餅乾那個
http://www.wretch.cc/blog/etsuko100/12980262#trackbacks

以往阿
都會在耶誕節期間
烤了數十爐的餅乾來分送給朋友
但是今年沒時間
就烤這次的壓花餅乾充數了


餅乾趴結束
大家都可以帶一盒綜合手工餅乾回家
不錯吧!


還有烤了一些蛋糕
送給中文老師跟才藝課老師



綁上緞帶跟自己做的小吊牌
是不是更有耶誕的氣息


學校老師 也是要送個小禮物
表達一下對他們的謝意

老師都會收到好多禮物
根據我的觀察
第一名多的 應該是巧克力禮盒 
第二多的 是乳液
每個老師都會收到滿坑滿谷這兩項禮物
所以囉
我就送餐廳禮券
讓老師去打打牙祭 也免的收到很多一樣的禮

送禮券 感覺很單薄
我手縫的這個不織布小封套來裝禮券
可愛歐


桌上堆滿了要送人跟收到的小禮物


耶誕節真的是媽媽很忙碌的節
呵呵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