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大的1/2 sheet 蛋糕,
是小學生足球隊慶功宴用的.
Rainbow是隊名.

黔驢技窮,
沒畫過足球,
不知道怎樣裝飾蛋糕

後來也有點趕, 時間不夠,
徒手畫上一道彩虹跟一顆足球!

字體有點歪歪的.................
別看這樣歪歐,

比起我拿筆寫在紙上還好呢!

我的字, 一向爆醜, 跟我爹一模一樣...
但是我認不出爸爸寫得是啥?
爸爸也認不出我寫得是啥?
哈.哈..

以前上課都很認真寫筆記,
但是到考試時,
還是得借同學的筆記.
影印整本, 來溫習功課!!
完全看不懂自己在寫啥@@!!!
 
真是感謝發明打字的人阿!


蛋糕中間夾草莓.
草莓很香甜,
很好吃歐!!

這個草莓真是大到嚇人!!

兩個小孩還一人拿一個, 放鼻子上說,
"媽媽 這草莓比我的鼻子還大!!"

真是拜託你們兩個!!!
就算是正常尺寸的草莓 也比你們的鼻子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