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棆班上有個韓國小女生跟他很要好,
邀請了凱棆跟胖子去參加他的生日會.

我一向很喜歡這個愛照顧朋友,
落落大方的女孩.
就想說,
除了帶凱棆跟胖子去各挑一份禮物送給他之外,
我也要手做一份禮物送給他.

決定勾這個披肩,
是因為簡單啦!

而且可以搭配春天的洋裝.

上次那件背心是三個色,
要接色, 換線頭, 比較麻煩.
這個只要兩三個晚上就可以織好囉.



織好後給凱棆試穿,
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莎菈, 整整大凱棆兩號.
這樣剛剛好.

背景的那個小男生
正在專心玩電腦
他突然領悟到 
原來www.XXXXXXX.com
都是網址
只要打進去 就可以在網際遨遊阿
在正很著迷中

每天都要去
www.pbs.org 逛逛



莎菈的生日會是包下她平常上課的小型游泳教室.
那天就是自由的游泳玩耍, 可以任意使用所有水上玩具.
有一位救生員兼服務員在場.

游泳池不大,
但是十個小孩玩耍還算寬敞.



莎菈看了我做給她的披肩,
很高興! 
當場給我大大的擁抱, 
還馬上穿了起來.
她穿起來, 真是好看阿.

回家後, 
我就決定在織一件一樣的送給她一歲的妹妹.
這樣感情很好的姊妹就可以穿一樣的衣服了.



妹妹才一歲半,
就加一個扣子, 取代綁繩.
也勾的小件一點.

勾完這間小披肩阿......................
我的勾針就要暫時休兵了

原來.......
勾毛線飛揚出來的微量小毛絮,
就是老爺最近過敏變嚴重的罪魁禍首阿!

我以後要勾毛線,
要搬張椅子去後院坐了...
所以.....只好先休工了.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