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有點瘋狂....
因為一時不察, 亂答應朋友,
後來才發現, 我那個周末要做六個蛋糕!!

星期六起床, 烤了八吋的這個蛋糕.
待涼時,
想說自己動作很快, 
另一個蛋糕, 午餐後再烤好了.

還帶孩子去香港西貢飲早茶,
我家兩小, 最愛吃這家的港式點心.

吃完回到家, 十二點多,
開始烤那個1/2 sheet 的雙胞胎皮卡丘蛋糕.
蛋糕烤好時, 
開始小緊張,
完全不可能來得及2:00 的party阿!
真是"假會"...................

我做那個皮卡丘時, 同時裝飾了這個大頭貓.
還好我有幫手LULU,
那個皮卡丘的表面擠花就給他包辦,
不然就要開天窗啦.

三點匆匆帶著孩子跟蛋糕去趴替,
一直很開心的玩耍到八點才回家.

回到家, 伺候千金少爺就寢,
然後又回到廚房 ,
繼續跟蛋糕奮戰............

烤了一個九吋的香橙戚風,
拌好要進模時, 
才發現我糖多放了20克!!!

只好再重打一份,
這個就當明天早餐囉.........

然後又烤了香草 九吋,
抹茶八吋,
香橙 1/4 sheet.

每個都涼了, 夾好餡, 抹好奶油, 
冰進去冰箱.
都半夜三點啦!

但是還好啦,
那是正常上床時間



隔天一早再起來裝飾水果.

就做了這個九吋 水果奶酪夾心的香橙蛋糕.





quarter sheet 香橙奶酪蛋糕.



八吋抹茶戚風蛋糕.

做好後, 
帶凱棆去上中文,
然後跟朋友去吃山頭火拉麵午餐.
這也是我家小人愛的.



午餐回家後, 
再做了這個九吋的大頭貓草莓蛋糕.

真是好精彩的周末阿!!

但是做蛋糕 心情好
老爺知道非常時期 要幫忙跟孩子玩 給我專心做!
心情更是好阿!! 
讚!!!
一點都不累.

對! 沒錯!
整個周末都做蛋糕 沒煮飯!!
真是失職的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