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雅指定要大頭貓生日蛋糕.

雖然只是六, 七位媽媽的下午聚會,
我還是做九吋的蛋糕,
那樣壽星可以帶一小塊回家.
沒想到, 
一個小時......完食!!
哈.哈..
媽媽們的功力不容小覷阿.

是咖啡(壽星最愛的)加布丁.

布丁是用大華買的"好媽媽布丁粉".

通常, 我都稱這種粉煮的布丁是"假布丁",
偏偏孩子都愛的很哩.

因為在場有兩位是有幼嬰的哺乳媽媽,
我用Decaf的咖啡粉做.

這個 Mount Hagen 的有機無咖啡因的即溶咖啡, 是我懷老大時發現的正常咖啡替代品.
覺得跟正常的咖啡最接近. 好喝.
沒想到做蛋糕的調味並不出色.

做蛋糕最好吃的即溶咖啡,
首推 Trader Joe's自有牌 的冷凍乾燥即溶咖啡.
是牛奶咖啡色, 大顆粒的粉末
很像是日本的 A&F Maxx  
但是這款好像停產了.
傷腦筋......

Trader Joe's 現在的自有品牌是深咖啡色的細粉粒,
我沒試過.

離題了........

還是要祝安琪雅生日快樂!!!

都一起過了十多個生日了! 
你居然外表變化不大!!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