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爹心心念念的 金字塔湖 Pyramid Lake,
我們就去了 雷諾 Reno. 

因為臨時要去, 
加上 12/31 號 有賭場的大旅館都沒房間,
(大家都去開房間 辦趴去了)
就去我的老店 priceline.com 標一間商務三星來住.



這次標到 Hyatt Place.
去Priceline標旅館房間有小時候玩"戳戳樂"的 fu.
他只能指定地區跟星等, 不能指定旅館.
所以每次按下去 "buy" 等開獎都很有趣.
只要指定等級高一點的, 在大都市的, 
比較不怕住到吸菸房. 
但是沒有保證的.

我用過十多次, 
只有一次是很鄉下的地方,
那種加盟的那種旅館(Best Western)
硬是要給我們吸菸房,
只好另外開一間非吸菸 給孩子睡.

岔題了..........

這次好像是標到 $65 + tax, 
expedia.com要賣 $105+tax. 
歐巴桑覺得有賺到, 
呵.呵..



旅館新開張三個月,
到處都很新, 乾乾淨淨的.
整個旅館都是禁菸的.
讚!!



進門是一張大沙發,
晚上拉開是張沙發床.
剛好給小人睡.

沙發對面是書桌,
茶水區 跟一個 大的液晶電視.

免費上網跟免費早餐
早餐還不是多拿滋跟咖啡歐

自助式 
有多種麵包貝果, 牛奶, 果汁, 咖啡, 茶 四款喜瑞兒, 熱燕麥片, 多種口味優格, 還有四種新鮮水果.
很難得看到免費早餐這樣健康豐盛的.


又岔題了..........................

到旅館一下車,
鄉巴佬二姐弟看到雪,
高興的不得了!!

當場就在車旁的安全島玩起來了.



胖子一邊甩手一邊說   "冰 冰.冰..... 冰死了!!"
哈.哈..



媽媽我去 Check-in, 
這群鄉巴佬就在旅館旁的空地玩起雪來了.

這片空地本還很無暇美麗的說,
所有的腳印都是他們踩的.

照片後方是進去機場的高架橋,
這旅館就在機場正隔壁.
但是奇怪,
我們住了兩晚,
完全沒見到飛機起落!!



開了四小時車來這裡,
還要繼續當 拉伕!!
可憐.....

第二天去了 金字塔湖.
早就跟我爸說,
一定是個很~~~~普通的湖.
別聽你朋友的話去.

但是沒去他心不死,
反正從Reno 往北開一小時就到, 
就去唄.

果然平凡到................. 我都沒拍照!!

第三天去太浩湖.
在Tahoe City 的南邊,
找了個有小坡的滑雪場給小孩玩雪. 
他們很喜歡玩滑雪橇 sledding. 

滑雪場名字我忘了,
sledding 一人 $9
同行不玩的家長 $5



中午就在簡餐部買點東西, 加上車上的乾糧,
就地野餐.

沒想到不起眼簡餐部,
東西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墨西哥餅, 大熱狗, 湯都不錯.

尤其是海鮮湯, 
有大大的蝦, 大大的干貝,
又鮮又香, 才 $4 一碗.

在冷冷的雪地野餐,
對於住在不下雪區的我們,
真是很特別得經驗阿....
那位阿公玩得最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