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但是也是我今年最衰的一天

一早天沒亮,
起床洗澡準備出門.
吹乾頭髮時, 
聽到爆炸聲!!!
居然吹風機爆了!!!!!!
還好沒火花.

後來還發現,
因為吹風機爆,
把家裡的保險絲燒斷. 
跳電囉!!!

趕緊告訴老爺.

這時!!

雪上加霜的發現................................................
剛剛洗澡前 用電腦時,
電腦被我這個電腦白痴, 誤接受不該的指令,
一整個大中毒!!@@

老爺真的快要氣瘋了!!
一直說,
你今天這樣衰,
還要出門嘛??

沒想到,
出發後,
還沒到目的地,
中途吃午餐時,
發現我的"是按那"
電動側門被我弄壞...
整個卡住, 不會電動囉,
要手動大力拉上才關得起來
差一點不能繼續旅程.

所有不常見的衰事,
都在最後一天發生囉....

希望把衰運用完,
不要再帶到新的一年了啦


PS.
電腦當然在倒數前
被老公修好囉
不然我就沒辦法寫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