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 媽媽 快點幫我拍一張!
我第一次吃Zucchini耶!

幾乎不吃蔬菜的小胖子
居然很反常的自己從盤子裡拿了義大利節瓜吃
姐姐看到了大叫一聲
還叫我趕快拍下來




小胖: 媽媽再拍一張!!

還一直要擺pose給我拍
連拍了十幾張才甘願

真是太稀奇了
不吃菜的人 居然吃了瓜
姐姐還比媽媽更高興!



就是這盤綜合開胃菜裡 
照片最上面的炸義大利節瓜




真是Pose擺不停的一直叫我拍

其實那盤開胃菜 一點都不特別

一邊在吃開胃菜跟莎拉
我還跟老爺說: 你知道嗎! 餐廳裡 最容易被汙染的食物就是沙拉了!

吃完開胃菜跟莎拉後
等了快三十分鐘 主菜都不上
因為服務生一直來道歉 
我們也看見了整個餐廳很滿
就不跟他囉嗦
倒是放任孩子說笑
看看他會不會因為受不了 快一點上菜

我們點的是 dinner for 2
就是選一份開胃菜 兩份主菜 一份 甜點 $38 加了兩杯飲料 稅跟小費 $55

主菜選了一個 rib eye steak 跟 prime rib
都點medium
rib eye steak 剛好熟 超級好吃
來不急切給小孩吃
prime rib就過熟

加上一個超大加了冰淇淋的巧克力蛋糕後 
就滿足的回家了

沒想到!!!
我還沒回到家
肚子就痛得不得了

回到家是八點
到了十點時 我已經跑了三次廁所
老爺也是不舒服

我很生氣 
就打電話去餐廳
要請他把沙拉下架
免得又有人吃壞肚子

接電話的人 聽到我的來意
馬上把電話轉給主管聽
那位主管很有禮貌
很詳細問我的情形
像是晚餐點甚麼 服務生是誰 跑了幾次廁所等等
一邊跟我說話 一邊把我晚餐的點餐單跟帳單調出來了
他暗示我說 點未煮全熟的牛排 會有拉肚子的風險
聽到這我就真的動怒了
誰點全熟的阿!!!

我跟他說
我家三歲跟六歲的孩子 跟我們分食了所有的食物
沙拉是他們唯一沒吃的
我吃了大多數 我先生只吃少數
我的情形比較嚴重 我先生比較輕微
可見沙拉是最可疑的

最後問了我的電話

我怕他以為我是要趁機敲詐
連忙解釋說
我並不要他回我電話
只是要告訴他 那個沙拉有問題 別再給別的客人了
提醒他要注意廚房的衛生管理
他又說 他們是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我說了 "一般人都不打電話阿 我只是不想又有人因此生病才打這個電話的"

但是
那個主管就說 因為如果有更多人打電話去 report sick
他們通報衛生局 需要我們的電話
還說 他們明天會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跟報告一下內部調查的結果

但是呢!!
已經三天囉
完全沒聽到一個音
而且他的電話裡 像是怕先承認錯一般
一句道歉 I am sorry 都沒有!

兩個小孩對這家牛排讚不絕口說
但是我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