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又再玩搶鏡頭遊戲.
每次都愛搶, 
不然就都不給拍.

小孩都要這麼難搞嗎?


(拍照老是不自然)

大小姐說想要一件白色的披風.

唉........
媽媽就是用來滿足小孩的願望的阿.

去了幾家童裝店, 
都沒見到.

就去買毛線,
回家自己勾好了.

其實我的毛線手藝啟蒙很晚,
第一次勾, 就是勾凱棆的嬰兒毯.
種共就勾過三條小毯子.
沒了.

看我買了毛線回來,
大小姐一臉不信任.
其實媽媽也是不太有信心阿.

結果花了兩個晚上就勾好了耶!!
雖然花樣簡單,
但是小妞妞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勾太大件,
我自己都可以穿了說.
還好, 有穿一條繩子,
拉緊一點,
凱棆也是可以穿.

下襬的波浪, 也不夠明顯.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勾才可以有漂亮的花邊??? 



毛線新手媽媽看到這樣的成品,
真的很滿意哩.
要照著小妞妞的建議,
也勾一件一樣的自己穿.
跟他穿一樣的母女裝.

小胖子在一邊, 當然不甘寂寞阿.
就說了"媽媽, 你的做好後 要換我的了歐."
"我要粉紅色的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