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合一遊戲床想要廉讓給需要的人.
有換尿布檯, 小睡籃, 遊戲床, 旁邊置物籃, 音樂鈴, 吊飾不會轉動的. 
一直放在室內,
很少用,
感覺很新歐.
家裡不吸菸, 沒寵物

需要自取.


是我生凱棆時朋友送的,
在我家六年, 沒出過門.

有一個換尿布檯,
這是我家唯一用的功能.
他們兩個一歲前,
如果我們待在樓下, 就會用這個台子換尿布.
這樣就不用上樓換.

有一個bassinet, 架在上面. 有墊子.
凱棆三個月前, 偶爾有在上面睡午覺.
三個月後, 都是在媽媽的背巾裡睡阿...
小胖子就都是睡懷裡或背巾裡
沒睡過這個床.

其實如果是兩層樓的房子,
這個就很方便.
很多朋友都是放小孩在裡面小睡,
這樣大人在樓下活動就可以看得到.

也可以旅行時, 帶去旅館或親戚家當嬰兒小床.

大一點,
可以把睡籃bassinet拿起來,
墊子鋪在裡面.
小孩子可以在裡面玩,
不會爬出來.
唉.........
這個功能阿,
媽媽我從來沒用過.
我家小孩阿,
幾乎都是我背在身上阿..

上次去露營,
也有看到有兩對夫妻,
帶著四個三歲到零歲的小孩露營,
就是帶這個遊戲床.
把小寶寶放在裡面玩,
就不擔心在戶外, 小孩亂爬沒地方放.


收起來就像這樣,
旁邊是IKEA的小孩椅子當對照.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收起來說,
這個遊戲床就這樣沒使用的大辣辣躺在我家客廳三年阿.....
因為有點年歲,
說明書已經不見囉.
但是我可以示範如何開收.

我還有兩條親密育兒背巾 baby sling,
是我從新加坡郵購來的. 
因為美國的尺寸不合東方人.
這個尺寸東方人用剛剛好.
就是一條布加兩個鐵環那種,
很好用歐!
我都是背著他們到處走.
自己帶他們回台, 這樣背著很方便.
喂母奶也很方便.
弟弟背到三歲多, 我四月回台時還有用.


我有兩條, 
比較常用的那一條(海軍藍) 就附贈給買遊戲床的人歐!
另一條很少很少用的,幾乎是新的 (蘋果綠) 也廉讓 $20.
有付教學DVD 我也可以示範前背, 後背, 側背.
出門還可以當小被被, 換尿布墊, 餵奶遮羞布.
遮羞布是我朋友的用詞拉
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
麻煩寄電郵給我
etsuko10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