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Diana訂的義賣蛋糕.
謝謝你歐Diana.

八吋巧克力戚風
夾心是新鮮草莓片加巧克力奶油.
所以我就想說放幾個裹巧克力的草莓當裝飾.

這個蛋糕我抹壞了,
側邊跟上面的抹刀痕太淺,
沒有刮出我想要的感覺.
又是眼高手低的一個.....
但是應該也是美味不減啦.
呵.呵....




明明蛋糕裝飾只需要兩三個草莓,
這個"大心肝"的阿桑, 硬是做了一打自肥.
這不是純粹巧克力, 是甘納許,
不會變高級店裡買的那樣脆硬, 
但是也很好吃, 加上草莓有甜,
真好吃.



這個巧克力戚風是我作的,
但是蛋糕面是LULU姨畫的歐!
因為是他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

阿姨是第一次畫蛋糕,
也是很美歐.




因為六吋的蛋糕糊太少, 實在是難操作,
就一併多烤三個四吋中空的.
那四吋模, 大創買的, 可遇不可求.
那隻肥肥的大拇指是我的啦.
可見那個迷你蛋糕多可愛.

因為自肥太多,
每天幾乎都吃一兩塊蛋糕,
結果我的減肥進度"倒退嚕".
現在又變成"沒進度"...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