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謝謝你們!!
這次回去阿,
阿公阿嬤放下所有的事,
盡情的陪我們.
真是太感謝他們.  
讓我重溫大小姐的好命日子,
兩個小孩也玩的樂不思蜀.
我家小胖子從機場回家, 才看到家門還沒進去,
就急忙說"我不要回家, 我要去阿嬤家!"
爸爸的臉都出現三條線了....

我也沒拍啥照片,
三篇遊記都寫不出來, 更別說是三十三篇了.
等到下個月, 阿嬤帶照片來美國時,
有多少再補好了.

第一張是去屏東海生館照的.
兩老特地帶魚癡小胖子去看魚的.
他就一直趴在玻璃窗上驚嘆"娃!!!!!!!!!! 好可愛的魚歐!"
每個窗就說一次,
笑死路人甲乙丙.









泳池是我媽家那大樓裡的公共設施.
那大樓就二十多戶, 沒有多少人, 也沒有小孩.
何況是涼涼四月天, 大家都穿薄長袖,
所以連續三天都讓我們獨享的這個若大的泳池.
很過癮.
媽媽說 "其實平常也都只有兩三個人會用這個設施"
這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