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覺得累,
感覺上被家事, 孩子拖的身心疲倦.
人一累就開始想家,
加上也兩年沒回去了,
就草草決定回娘家休息些時日.

真的是單純的回娘家,
也沒有跟朋友們通知.
被你們知道我回去了, 卻沒計畫跟大家聚聚,
我心裡有些過意不去說.

但是能回去的時間太少,
就原諒我想盡量在家休息的私心好嗎...

還是在爸媽的臂彎下最幸福!
回了家, 做我嬌滴滴的大小姐(雖然那兩小還是得帶在身邊).
不下廚, 不用做家事,
跟著爸媽去泡湯, 遊山玩水,
甚至坐在家中閒閒的,
都是極大的舒服阿...
感覺上我還是那個沒出閣的小女孩..
連開車出門, 媽媽還會交代路線, 提醒小心.
呵.呵.
聽了心都暖暖的.

自己當了媽媽的現在,
更能感受體會爸爸媽媽那樣愛我的心情.
我盡情的享受了他們的愛,
像是充飽電的電池回來了!!
哈.哈..
現在應該更不怕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