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說不要再幫忙做公主蛋糕了...
畫公主是費時費工, 而且又畫的醜.
每次畫完都挫折感很大.

但是安安媽媽一跟我說,
我就不好意思拒絕.
而且生日會時, 貝兒公主會來跟小朋友同樂歐.

畢竟人家很賞光,
給我練習的機會,
實在是不好意思說不.
何況我也沒辦法去參加這個生日會,
心裡有歉意, 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本來說做1/4sheet(9"*13")的蛋糕,
但是晚上要烤蛋糕時就一直左思右想,
深怕不夠吃就失禮了,
臨時決定做1/2 sheet (13"*18").

用了15個蛋烤三盤平盤原味蛋糕,
兩層夾層是一樣的綜合水果丁加鮮奶油.

不知道是因為畫比較多個公主了,
這個看起來還算順眼耶.
但是那個臉啦!!
是怎樣才可以畫好看一點?
這跟不會化妝有關係嗎????

烘烤蛋糕組合跟霜飾種共花了四個小時.
但是我想...........
下次如果又有小女生跟愛咪阿姨說要公主蛋糕,
我還是不忍掃小女生的興吧.

祝安安妹妹
四歲生日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