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古錐的蜜雪兒透早(十點啦)打電話給我,
問我下午一點半前可以幫她做一個夠十人份的蛋糕嗎?
要帶去中文學校幫她女兒慶生...
霞咪!! 已經十點了耶!
我只好幫她做方型的.
用平盤蛋糕做, 熟的快也涼的快.

我的平盤是9*13. 冷了後切兩大片9*9. 兩小片4*9.
小片當中間層. 加上鮮奶油跟綜合水果罐頭當夾餡.
這樣就可以組合一個9*9的3layers蛋糕了.

小美女當然是配大頭貓拉!!
用壽星愛的粉紅色.
阿姨時間跟功力不太夠,
就只能"盡量"的做可愛囉.
加上鮮奶油霜飾後,
結果四個角超過蛋糕提盒"一咪咪".
我只好忍痛的硬蓋下去, 把四個角給毀了..
希望小壽星別介意歐...

每次有朋友來家裡取蛋糕,
我家小胖子就會在門口哇哇叫"我的蛋糕!!...我的蛋糕!!..."
害朋友都覺得不好意思放上車.
小胖子!! 真是拜託你...........
你根本就不吃蛋糕.
搞得好像是娘都捨不得你吃一樣!!


同場加映

上星期約了老友來家裡喝下午茶做的草莓蛋糕佐巧克力鮮奶油.
照片是LULU姨拍的,
功力果然好我百倍.

好久好久以前,
我有一團午茶團(也可以說是好命千金苦命太太團啦).
每個星期四下午都會到我家喝咖啡聊是非.
隨著大家結婚的結婚, 生子的生子,
每個人都越來越忙碌.
就這樣散掉了...
真的很懷念那難得偷閒的時光跟友誼的交流,
所以特地再約來回味一下.

雖然常聽說草莓跟巧克力很"麻吉".
但是是第一次敢這樣搭.
沒想到真的好吃耶!!
因為是自用, 可以不是太美.
就把鮮奶油打約七八成發,
最喜歡這樣像奶昔的口感.
搭配蛋糕特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