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莉考慮再三後, 決定他想要睡美人的蛋糕.
阿姨我一樣去google一張圖來自製糖篩,
但是那臉部實在不好畫, 沒辦法畫出美人的精緻五官.
我女兒還說: 媽媽你是畫Sleeping Beauty耶!! 但是臉話太醜. :(

這個蛋糕是quarter sheet的尺寸(9"*13").
蛋糕體是橙香戚風, 夾餡是水果丁加鮮奶油.
我想用長方模來烤, 才烤得出超鬆軟的口感.
最近都是考平盤蛋糕, 那種口感較綿密, 不太一樣.
但是長方模有時中間會發不好.
突然的想到!!
拿我的四吋中空模的底放在大模上,
這樣可以自製大長方中空模歐!!

像這樣




烤好後果然發的不錯歐..
用CL四的蛋配方烤兩次,
就有兩片很厚又鬆軟的蛋糕片.



水果鮮奶油蛋糕是現在人氣蛋糕哩..
這個九吋的生日蛋糕是送給朋友的女兒.
壽星是已經亭亭玉立, 很有氣質的小姐了.
他那拉小提琴迷人的模樣, 深深的吸引我女兒哩.
還說要跟大姐姐一樣, 很厲害的拉小提琴.
女兒阿.............
你那十隻小指頭, 彈了一年多的超初級的琴,
都還是哩哩落落...
拉小提琴阿...........
還遠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