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西雅圖,
坐了渡輪去對面的半島, 朝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前進.
在渡輪上的資料中心, 無意間發現....

我們的路徑旁有許多......薰衣草園耶!!
而且最近剛好是花季.
馬上我娘跟我就用水汪汪的大眼睛,
殷殷期盼的看著司機老大--->我老公.
雖然繞過去這沒在計畫中的行程會拖累以後的進度,
司機老大也是沒辦法拒絕.

我們在鄉間小路繞來繞去,
都沒看到招牌,
原來每個園都分得很散.
最後就只好用衛星導航,
找到最近的一家.

"Jardin du Soleil"
www.jardindusoleil.com






整大片的薰衣草園真的紫的好夢幻歐!!!
我那喜歡紫色的阿娘, 當場拍起夢幻寫真集.


參觀是免費的.
還可以自採薰衣草 (you pick),
以一段鐵繩為準,
綁得起來的範圍都可以, 一束五元.
我們採的大概是最大範圍的一半而已.
因為我們一邊剪, 我爸就在一旁一直說 "好了, 好了, 種花辛苦, 別剪太多..."





還有很可愛的店,
賣相關產品, 像是沐浴用品, 香氛產品, 還有一些薰衣草圖案的衣飾文具跟裝飾品. 
我買了照片中那瓶烹飪用有機薰衣草.
裡面有1oz重的花 $8.95
在他們的網站裡也可郵購歐

其實Sequim那有二十多個薰衣草園,
可以參考網站
www.lavendergrowers.org

在7月18, 19&20時, 還有薰衣草節的活動.
可惜我們早來了幾天,
住在西雅圖附近的朋友阿, 
趁現在花很美,
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