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薇薇安要生小寶寶
大家都好高興.
相約了生產前去他家趴替, Baby Shower.
我想說做一個可愛, 像是baby shower的蛋糕.
原本計畫的根本不是這樣!
但是做好就是這樣....

我常常跟老爺說晚上吃紅燒肉, 煎鱈魚, 炒空心跟味增湯.
但是煮好開飯是紅燒魚, 蔥爆五花, 燙青菜跟蛋花湯.
哈.哈...
一邊煮, 還一邊變來變去.
後來我每次問老爺" 晚餐想吃啥?"
他都說 "幹嘛問? 煮出來也不會一樣"

這是1/4 sheet 草莓蛋糕.
用1/2sheet 烤一個橙香的平盤戚風蛋糕,
切兩半疊起來.
中間夾草莓片跟鮮奶油.
上頭的鴨鴨餅乾是我做的歐


烤了ㄧ般的甜餅乾
sugar cookie  "The best rolled cookie"  from www.allrecipes.com
ㄧ份剛剛好烤55片, 每片有巴掌大歐!
因為要上糖霜,  我烤蠻厚的.
用350F 烤15分鐘.
然後留在烤箱裡待涼.
讓餅乾徹底酥脆.
全涼後,
用抹刀跟小畫筆(只有用在烘培 沒有給我女兒畫畫) 抹上糖霜.
趁還沒乾時, 放上糖真珠(Wilton).
點上嘴巴跟眼睛.

唉.........
不會化妝真的有差,
連鴨鴨的臉都被我畫醜了....

本來計畫還要畫上雷絲衣領跟頭上小花,
但是點完嘴巴眼睛就累了,
給他放棄........

第一次做手繪糖霜餅乾.
原來不是那樣容易耶!
糖霜也是不好搞.

但是都是我的心意拉
希望薇薇安能平安順利生下可愛的小妹妹給我們玩!!


給鴨鴨穿上衣服
當派對的Favor

我做了55隻鴨鴨
但是隔天要帶去party時
已經剩不到50隻了
有一個小胖子就一直來偷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