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剛好有幾個朋友都生日,
加上感恩節快到了,
大家趴踢多,
我整個星期都在做蛋糕...
好過癮歐......


這個蛋糕是送給古椎的Emily的生日禮物,
是壽星指定的巧克力蛋糕歐!
上面放的是Godiva的杏仁巧克力.




這個六吋巧克力波士頓派.
是做上面的那個巧克力蛋糕時"順便"自肥的. 嘿. 嘿..
最近試了有名的法夫納可可粉做可可戚風蛋糕,
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慣用的H牌可可粉.
是不是我的口味太"平民"
吃不出名牌貨的美味?




八吋水果鮮奶油蛋糕
根據朋友的回報,
這個蛋糕帶給她老公好幾天的快樂....
因為他自己吃掉四分之三!!!
Oh...My...God!
那位先生是如何保持纖細的身材的阿!




抹茶紅豆蛋糕 用我好多年前在台灣買的三能牌菊花嘴.
比我平常用的Wilton21號嘴大上一倍.
我第一次用,
擠好後幾乎看不出一朵朵的花,
效果很別致.
我很喜歡歐!




芋泥鮮奶油蛋糕
是給長輩的生日蛋糕.
雖然在腦子裡構圖幾天了,
但是做出來這樣..... :(
沒上過學真的是技窮...



咖啡奶凍捲
台灣最近好像很夯奶凍捲
一向喜歡吃凍凍的我好想吃吃看!!

先做了義式奶酪panna cotta
用的是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的配方.
http://blog.yam.com/kitty_bistro/category/675880
放在長方形的保鮮盒, 進冰箱結凍.
切成長條狀.
真的好好吃歐.....
可惜捲的有點醜, 下次改進.


其實還有兩三個八吋蛋糕沒拍照,
加上還做了近20盒的蛋糕捲.
這個星期還真多產阿!!

家裡不時有甜甜的幸福香味飄出....
感覺得到節日的腳步真的近了.
一年又到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