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風波越演越烈, 趕緊來清查一下櫃子裡的台灣進口食物是不是安全.
有點擔心, 孩子奶製品食用量大.
各大公司都有在自家網站上公告檢驗合格的證明, 我就一一上去看看.
我家有的 
已公告檢驗合格: 基諾三合一咖啡, 桂格北海道鮮奶麥片, 麥維爾三合一麥片, 惠昇雞蛋布丁粉.

雀巢三花活力麥(我女兒每天一包) 因為是美國經銷商代理馬來西亞製, 到處查不到資料. 決定先停止使用.

注意!! 卡羅布丁粉也有大量奶粉, 加上她們在中國也有分公司, 我也擔心, 就上官網去看.
 結果隻字未提.
乾脆打電話去台北總公司問 , 結果拒接電話. 
家裡有這產品的人要小心歐!!! 

唯一我家有不合格的是伯朗三合一咖啡系列 和奶茶 約100小包, 
但是新聞報導前 已經全數被我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