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ene的馬麻要幫他辦一個特別的Hello Kitty一歲生日派對.
就請我做那一個ELMO的蛋糕, 上面改畫成大頭貓.

那大頭貓很難畫得比例正確, 很不容意像.
我去Google找一張KITTY的圖, 把它加粗框, 印下來.
再把哪粗線剪掉, 成鏤空狀----自製糖篩.
篩上可可粉後, 再用甘納許畫上框.
這樣轉印下來就很可愛, 很像.
中間的鼻子是Jelly-bean 軟糖.

甘納許: 少許苦甜巧克力加少許鮮奶油微波加熱.  每次加熱十五秒, 拌勻.  如果還有沒融的顆粒就再微波一次.
底蛋糕:  half sheet(13*18)的蛋糕.  烤兩平盤草莓蛋糕, 兩平盤橙香蛋糕, 交叉疊起來.  中間夾心是兩層鮮草莓片加鮮奶油, 一層卡士達.
夾心用四杯鮮奶油加一杯有機細砂糖打發加兩磅草莓切片四杯卡士達醬

上層圓形蛋糕是九吋香蕉戚風.

外層霜飾用八杯鮮奶油加兩杯糖, 分數次打的.  一開始打四杯, 後來一直追加, 最後光霜飾用了八杯鮮奶油!!  真是有點嚇到...

那擅長氣球藝術的把拔還用氣球做了Kitty的氣球裝飾品, 十分可愛.
我就沉浸在充滿大頭貓的可愛氣氛中, 渡過十分愉快的星期六.
謝謝Cathy邀請我們參加這個盛大的派對!!
祝Jolene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